宏碁Swift X 2022可能成為第一款配備英特爾Arc獨立GPU的PC產品

宏碁的Swift X 2022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台採用英特爾Arc獨立GPU解決方案的筆記本,VideoCardz網站稱,它收到了即將推出的筆記本電腦的照片,產品將在稍後的CES 2022上展示。如果信息是準確的,那麼Swift X 2022型號可能是一個歷史性的設備,因為它將成為第一款採用英特爾獨立遊戲圖形芯片的整機產品。

有趣的是,宏碁也是第一批將英特爾的Iris Xe MAX獨立顯卡與Swift 3x整合在一起的製造商之一。然而,與Arc不同,Xe MAX圖形是建立在Xe LP架構上的,並不是真正為高性能遊戲設計的。

目前的Swift X型號配備了面向中低端的移動GPU,如RTX 3050 Ti 40W GPU,因此VideoCardz推測,即將到來的2022年英特爾Arc型號也可能配備類似96EU或128EU Arc Alchemist獨立顯卡芯片。

在CPU方面,Swift X內的Arc顯卡可能與英特爾Alder Lake-P移動CPU或Ryzen 6000系列Rembrandt移動APU搭配。然而,如果宏碁想快速推出這些產品,也可能會使用舊版處理器。

1641216023_acer_swift_x_2022_intel_arc_(source-_videocardz).jpg

(0)
上一篇 2022-01-03 23:26
下一篇 2022-01-03 2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