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超”亨利·卡維爾:我隨時準備回歸飾演超人

超人:鋼鐵之軀》的主演亨利·卡維爾最近談到了重演角色的想法,他想讓《超人:鋼鐵之軀》重獲新生。超人是所有DC漫畫故事的重要組成部分,但不幸的是,卡維爾在某種程度上非正式地離開了這個角色。

隨着扎克·斯耐德、本·阿弗萊克的離開,喬斯·韋登的不當行為,雷·費舍爾的不公平待遇,以及喬·曼根尼羅的《喪鐘》的取消,卡維爾離開了超人這個角色,他一直對再演超人持開放態度。

“大超”亨利·卡維爾:我隨時準備回歸飾演超人

現在,卡維爾已經能夠通過出演《碟中諜6:全面瓦解》、《福爾摩斯小姐:失蹤的侯爵》和《巫師》來鞏固他在DC之外的影響力,他似乎願意給超人第二次機會。在接受採訪時,他被問到是否還保留着超人的衣服,他回答說:“我仍然保留着那套衣服,斗篷就在柜子里放着呢。以防萬一,我願意!我願意!我準備好等着接電話了。對我來說演超人還是有很多故事可以講,如果有機會我肯定很樂意。”

卡維爾接着談到了扮演這個角色意味着什麼,“我已經很長時間沒穿過超人的套裝了,當我回首往事的時候,我會想這是個多麼好的機會啊。即使我明天就終止表演生涯,去遊艇或汽船上生活,我仍然可以回顧過去,說我曾經披着斗篷,在那裡跳來跳去,給一些人帶來歡樂。”

(0)
上一篇 2022-01-03 15:16
下一篇 2022-01-03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