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承諾帶來”開創性”的電視新功能 全面支持NFT數字藝術展示

買到了效果絢爛的電視屏幕,何不在上面展示你的數字藝術NFT來與客人一起欣賞?不知何故,我們正處在一個這即將分不清虛擬和現實的世界。三星表示,它正計劃從2022年的電視陣容開始廣泛支持NFT。

Samsung_NFT_Aggregation_Platform.webp

“該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隨着對NFTs的需求不斷增加,對當今分散的觀看和購買環境的解決方案的需求從未如此之大。在2022年,三星將推出世界上第一個基於電視屏幕的NFT探索器和市場聚合器,這是一個突破性的平台,讓你瀏覽、購買和展示你最喜歡的藝術–所有這些都在一個地方。”

根據三星的說法,這個平台(如上圖所示)將讓創作者”與世界分享他們的藝術”,並讓潛在買家。

當涉及到在其2022年的電視上觀看NFT時,三星也顯然開始注意滿足其中用戶所需的細節。電視機上的智能校準功能將自動調整顯示設置,”按照創作者的預設值,所以你可以放心,你的作品看起來無可挑剔,具有真實的圖像質量。你聽說過杜比視界或Netflix校準模式等東西,現在NFT內容頁將得到類似的待遇。”

關於NFT平台的更多細節應該隨着2022年電視在未來幾個月開始出貨而提供。這也意味着三星成為第一個支持NFTs到如此程度的主要電視製造商。

我們是否見證了一種趨勢的開端?你的下一個Roku或Amazon Fire TV是否也會有某種程度的NFT集成?請繼續關注我們對2022年CES的報道。

相關文章:

三星2022年電視陣容公布:畫框、MicroLED和Neo QLED 8K升級版

(0)
上一篇 2022-01-03 11:16
下一篇 2022-01-03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