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疆首座特斯拉中心開業 已覆蓋中國大陸60座城市

12月31日午間消息,特斯拉宣布新疆首家特斯拉中心烏魯木齊特斯拉中心今天開業,也是特斯拉在新疆正式布局線下門店和服務網絡的標誌。特斯拉西北區域負責人肖璐表示,烏魯木齊特斯拉中心是特斯拉在新疆開拓服務網絡的重要起點,不僅為當地消費者提供一站式服務,更是將“節能減碳”的綠色環保理念持續向西北區域擴散。

特斯拉:新疆首座特斯拉中心開業 已覆蓋中國大陸60座城市

烏魯木齊特斯拉中心是特斯拉在新疆設立的第1家門店,也是西北地區第11家門店,在全國第211家門店,覆蓋了中國大陸60座城市。此次開業的新店位於新疆烏魯木齊米東區振興東路1725號,也是新疆最大的汽車城米東汽車城。烏魯木齊特斯拉中心的佔地面積為1620平方米,為新疆烏魯木齊和周邊地區的消費者提供售前諮詢、預約試駕、新車檢測、保險諮詢、臨牌辦理、售後維修等服務。

官方數據顯示,目前全疆新能源汽車保有量接近5萬輛,烏魯木齊2021年前7個月的新能源汽車銷量也實現了298.29%的同比大幅增長。除此次開業的烏魯木齊特斯拉中心外,特斯拉還在西安、蘭州、銀川等地,共開設了11家門店。此外,特斯拉已在烏魯木齊建設2座超級充電站、14個超級充電樁,在全疆範圍內,特斯拉已建設開放7座超級充電站、36個超級充電樁,配合6座目的地充電站,12個目的地充電樁,保障了車主的充電體驗。

2020年底,特斯拉“絲綢之路”充電線路國內段全線貫通。該線路從西安起向西進發至烏魯木齊,橫跨2600公里,途中布局11座特斯拉充電站,其中包括酒泉、哈密、烏魯木齊在內的8座特斯拉超級充電站,2021年6月,新疆霍爾果斯的超級充電站也正式開站。2021年8月,特斯拉“西北大環線”充電線路全線暢通。(子健)

(0)
上一篇 2021-12-31 14:36
下一篇 2021-12-31 14: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