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預告1月11日發布Exynos 2200芯片組 RDNA 2 GPU加持

隨着 CES 2022 的臨近,三星也在推特和油管上預告了 1 月 11 日的 Exynos 新品發布會預告。推測該公司會在本場活動期間,隆重介紹集成了 AMD RDNA 2 移動 GPU 的 Exynos 2200 芯片組。這一強大的架構,已在 Xbox Series X / PlayStation 5 次世代主機、以及 Radeon RX 6000 系列顯卡上得到廣泛運用。

1.png

雖然受制於功耗與體型,Exynos 2200 移動芯片組的圖形性能不會出現大跨越,但我們還是可以預期見到其它方面的顯著升級。

作為 2021 年發布的 Exynos 2100 SoC 的繼任者,Exynos 2200 有望被新年發布的 Galaxy S22 / S22 Ultra 等旗艦移動設備所採用。

3.gif

(6 秒視頻 | via)

另一方面,由於三星的“兩步走”戰略,只有部分市場區域的 Galaxy S22 設備會用上 Exynos 2200 芯片(比如美版可能換用最近發布的高通驍龍 8 Gen 1)。

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 2022 年 1 月 11 日(周二)舉辦的“Playtime is over”主題發布會。

(0)
上一篇 2021-12-31 12:35
下一篇 2021-12-31 1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