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i推Amagami Ham Ham機器人:可模擬寵物咬指尖

在推出 Qoobo 貓尾巴機器人之後,日本智能機器人公司 Yukai Engineering 近日推出了“Amagami Ham Ham”機器人。這是一款柔軟的機器人,能夠咬住用戶的指尖。該公司希望這種“有點討人喜歡的感覺”能讓你的日子變得更美好。

Yukai推Amagami Ham Ham機器人:可模擬寵物咬指尖

在日語中,“Amagami”的意思是“軟咬”,而“Ham”是“咬”的意思。Yukai Engineering 公司根據 Liv Heart 公司的 Nemu Nemu 毛絨玩具系列中的一個角色設計了該機器人的外觀。將有幾個啃手指的模型可供選擇:Yuzu(卡里科貓)和Kotaro(柴犬)。

Yukai Engineering CMO Tsubasa Tominaga 說:“大多數人喜歡啃咬的感覺,但知道他們需要教他們的孩子或寵物停止啃咬,因為孩子和動物最終會全力咬他們。Amagami Ham Ham 是一個機器人,它將人類從‘追求還是不追求’的禁忌快樂的難題中解放出來”。

Yukai推Amagami Ham Ham機器人:可模擬寵物咬指尖

Yukai 將在 CES 上展示的其他設備包括 Bocco Emo。該公司已經更新了原來的 Bocco 機器人,使之成為一個智能醫療設備。Yukai說,日本的醫院正在用它來監測病人的生命體征(通過脈搏血氧儀和溫度計等連接的傳感器),並通知護士病人的情況。

在試點期間,Bocco Emo被用來通知病人的家人他們的情況。當病人等待護士到來時,它還可以利用聲音效果、面部表情和手勢與病人溝通。

(0)
上一篇 2021-12-31 10:25
下一篇 2021-12-31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