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不限速 8大網盤今年都已提供無差別速率服務

國內好用的網盤在過去幾年中越來越少,剩下的多數要收費,免費用戶則會面臨限速,這兩天隨着百度網盤青春版的推出,國內8大網盤已經在工信部要求下實現了無差別速率服務這8大網盤分別是百度網盤、騰訊微雲、天翼雲盤、和彩雲、阿里雲盤、迅雷雲盤、360安全雲盤和網易網盤。

022a-dc6c9c011129006950d2a078f9da790a.png

趕在最後兩天,百度網盤在29日推出了百度網盤青春版,騰訊微雲也在昨天更新,iOS版更新到6.9.39版本,安卓版更新到6.9.68版本,已支持提供無差別速率服務,至此免費網盤限速的問題已經整改完成。

當然,從百度網盤青春版的情況來下,不限速服務雖然有了,但是免費用戶不要指望體驗跟收費用戶是完全一致的,有剛需的還是要花錢為好。

針對網盤限速問題,今年11月份它們在京共同簽署《個人網盤服務業務用戶體驗保障自律公約》,承諾2021年內將推出“無差別速率”產品,為各類用戶提供無差別的上傳/下載速率服務。

此前工信部發布通知,要求網盤相關企業應優化產品服務資費介紹,清晰明示存儲空間、傳輸速率、功能權益及資費水平等內容,不得進行誤導宣傳。

在同一網絡條件下,向免費用戶提供的上傳和下載的最低速率應確保滿足基本的下載需求。

(0)
上一篇 2021-12-30 07:33
下一篇 2021-12-30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