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公司將推出顛覆性的HX50直升機 根據買家需求定製

據New Atlas報道,希爾直升機(Hill Helicopters)公司認為,直升機市場的銷售模式存在問題。它專註於商業運營商,而現在絕大多數的銷售都是向私人買家進行的。因此,該公司認為有機會讓其進入並為買家定製下一代旋翼機–這就是希爾公司對其HX50所做的事情。

下載.webp

該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ason Hill 表示,這類買家有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優先事項。他們不會整天載着客戶到處跑,他們會偶爾使用。因此,他們對豪華客艙感興趣,而不是為隨意對待而建造的。

他們想要最新的技術,而不是大多數商業飛行員所適應的技術。他們想要的是簡單有趣的飛行,在地面上有最少的麻煩。他們還想要一些漂亮的東西。更重要的是,由於他們不是商業飛行員,他們從大多數製造商在推動他們的飛機通過完整的商業認證時所產生的大量額外費用中獲益甚微。希爾公司首先對HX50進行了型號認證,供私人使用,然後讓買家到工廠進行為期兩周的建造,在生產專家的監督下,使用希爾公司自己的工具、生產設備和裝配夾具,自己建造51%。

希爾公司將推出顛覆性的HX50直升機  根據買家需求定製

希爾公司將推出顛覆性的HX50直升機  根據買家需求定製

希爾公司將推出顛覆性的HX50直升機  根據買家需求定製

這是一個大膽而不尋常的計劃,但希爾公司認為,買家花在工具上的兩周時間將這些東西放在一起,將使他們對飛機有更深的了解,並使他們成為更好的長期所有者。在受控的工廠環境中進行,可以進行質量保證的監督,同時也大大加快了工作的進度。

“HX50是幾十年來第一架乾淨的直升機,”Hill在一次採訪中告訴Pilot Yellow。“關於這架飛機的一切都是新技術。”因此,該公司自己的GT50雙渦輪軸發動機,為高效率、低油耗和長壽命而優化。它將全天產生400 馬力的動力,在緊急情況下可以提供高達500馬力的爆發力,持續30秒。

希爾公司將推出顛覆性的HX50直升機  根據買家需求定製

希爾公司將推出顛覆性的HX50直升機  根據買家需求定製

希爾公司將推出顛覆性的HX50直升機  根據買家需求定製

對於這種規模的機器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動力;作為比較,Robinson R66僅能從其 Rolls-Royce RR300渦輪軸提供約224的連續馬力。RR300也需要每2000小時進行一次發動機大修;希爾說它的GT50在兩次大修之間可以運行多達5000小時。

重要的是,對於私人買家來說,該發動機是完全電子控制的,因此啟動和關閉程序完全是自動化的;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就可以了。這也使得諸如觸覺反饋之類的東西可以被內置到控制裝置中。

該公司還設計了一個數字觸摸屏,其也是內部設計和製造的。受汽車世界的啟發,有兩個巨大的15英寸全彩儀錶盤,可以根據前排座位上的人設置成多種模式,中間還有一個大的iPad,與GPS和標準的雙軸自動駕駛系統相連接,這樣買家就可以運行所有他們喜歡的導航應用程序等。

希爾公司將推出顛覆性的HX50直升機  根據買家需求定製

希爾公司將推出顛覆性的HX50直升機  根據買家需求定製

由於HX50的飛行員並不期望是日常的飛行者,因此用戶體驗被“大幅簡化”,並被設計為儘可能地易於重新進入。例如,系統將用 “情感敏感 ”的語言彈出警告,以避免嚇到買家,同時準確建議買家接下來可能要做的事情。此外有向下和向後的攝像頭視圖,以及突出電力線等東西的疊加。

就基本情況而言,這是一架五座的直升機,有一個三葉的頂部旋翼和遮蔽的尾部旋翼,由於環繞整個機艙的巨大全景窗,為前排和後排乘客提供了驚人的視野。該公司還將出售帶有防滑裝置或可選的可摺疊輪子,可摺疊以減少阻力並提高巡航速度。頂上的旋翼也可以選擇折回葉片的功能,使其更容易進入小機庫。

10.jpg

HX50的巡航速度為140節(161英里/小時,260公里/小時),最大航程為700海里(806英里,1296公里),有效載荷可達1760磅(798公斤),尾部還有一個整潔的行李艙。由於私人買家預計每年在這些東西上花費的時間不會超過50小時,希爾說,發動機大修之間的5000小時間隔應該使它們在二手市場上也能很好地保持其價值。

買家們正以極大的熱情作出反應。HX50目前是該領域最熱銷的直升機,截至上周已完成約342架預售。這意味着,對於一架甚至尚未作為全尺寸原型飛行的直升機來說,其市場份額超過50%。這是對希爾公司”自己動手”的認證策略和以私人買家為中心的方法的一個相當有說服力的驗證。據悉,這架直升機的售價約為49.5萬英鎊。

11.jpg

希爾公司表示說,它計劃在2023年向客戶交付首批產品,飛行測試將於2022年開始。假設HX50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該公司正計劃推出一個完全通過型號認證的版本,它被稱為HC50。這一繁瑣的認證過程將把起售價提高到72.5萬英鎊。

據了解,該公司是在一些英國政府撥款的推動下這樣做的,但除此之外,它完全是自籌資金,由 Jason Hill 和他的妻子Sabrina 100% 擁有。

(0)
上一篇 2021-12-29 17:35
下一篇 2021-12-29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