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電動車車座被扎4根牙籤 網友吐槽沒素質

近年來,共享單車在國內飛速發展,解決了大家出行“最後一公里”的問題,雖然提供了很大便利,但也出現了諸多社會問題,如共享單車遭到蓄意破壞,對其良性運作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

日前,據@後浪視頻 報道:12月25日,江西吉安的郭先生在路邊掃了一輛青桔共享電動車,但剛騎行了200米左右,發現車座下面有東西扎屁股,停下來查看時發現車座上有很多被扎的小孔,再仔細一檢查竟從裡面拔出了4根牙籤,隨後向客服人員反映讓其拉走處理。

郭先生稱,雖然自己並沒受傷,但這樣的行為非常沒素質

對此行為,網友紛紛吐槽稱,“真的沒素質”“損人不利己的事,為什麼要做”“還好不是鋼針”。

據了解,有律師指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對於故意損壞單車的行為人,可以對其處以拘留以及罰款的處罰。因此如果用戶在租用共享單車前後作出故意毀壞的行為,包括車座被撬、鏈條被卸、車胎被扎等涉嫌故意毀壞財物,可能受到行政處罰。

共享電動車車座被扎4根牙籤 網友吐槽沒素質

(0)
上一篇 2021-12-28 10:19
下一篇 2021-12-28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