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發現Pixel 6 Pro傳感器存在Bug 屏幕不能自動旋轉

Pixel 6、Pixel 6 Pro是谷歌今年下半年推出的高端旗艦,首發起售價分別是599美元(約合人民幣3800元)、899美元(約合人民幣5700元),這兩款手機自上市之後,用戶發現了不少Bug。

12月27日消息,據Android Police報道,部分用戶在Reddit社區反饋,谷歌Pixel 6、Pixel 6 Pro這兩款機型都不能自動旋轉。

據報道,谷歌Pixel 6系列屏幕不能自動旋轉,出現該問題的原因似乎是設備無法讀取來自陀螺儀、加速度計和指南針提供的數據,這就導致設備無法感知手機是水平放置還是豎直放置。

用戶發現Pixel 6 Pro傳感器存在Bug 屏幕不能自動旋轉

更糟糕的是,由於這個Bug存在,Pixel 6、Pixel 6 Pro用戶在使用谷歌地圖導航時,手機無法正確顯示用戶面向的方向。

無獨有偶,此前谷歌Pixel 6系列還被曝出指紋識別慢、葫蘆屏等Bug,好在谷歌已經修復了這兩個問題。

然而對於“無法自動旋轉”這個bug,目前谷歌尚未對此作出回應。

(0)
上一篇 2021-12-27 16:41
下一篇 2021-12-27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