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8年再推新車 又一老牌車企宣布回歸

提到頂級手工跑車,威茲曼使不得不說一家汽車品牌,作為誕生自德國的小眾汽車品牌,威茲曼2006年公司年產150輛,直到公司於2013年申請破產。如今有消息稱,其將重返車圈。近日,據媒體報道,威茲曼(Wiesmann)悄悄更新了官方網站信息,並稱“鑒於過去幾年市場的變化,很快就會宣布一個新的令人興奮的消息。”

消失8年再推新車 又一老牌車企宣布回歸

不久前,威茲曼曾表示,其將於2022年推出一款全新車型,同時,旗下Project Gecko跑車也將繼續研發,這一消息表明,威茲曼正在同步研發兩種不同汽車。

據了解,威茲曼是來自德國的復古跑車製造商,該品牌旗下的產品均採用了上世紀跑車的經典元素設計,融合當今的先進汽車製造技術,預計將於2022年發布的全新車型也會是一款跑車產品。

動力方面,Project Gecko車型將配備寶馬M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匹配八擋自動變速箱。

官方稱,該車能夠在不到3.5秒時間內完成0-62英里/小時(0-100公里/小時)加速,其設計最高時速超過199英里/小時(320公里/小時)。

消失8年再推新車 又一老牌車企宣布回歸

(0)
上一篇 2021-12-27 14:53
下一篇 2021-12-27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