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確認Windows 11中存在圖像編輯程序的顏色渲染問題

微軟已經證實,一些使用圖像編輯器等應用程序的用戶在升級到Windows 11后可能遇到了顏色渲染問題。此外,還有關於Windows
11最近構建版本的其他bug的報告,微軟正在調查這些報告。根據報告,Windows
11中的一個錯誤可能會阻止一些圖像編輯程序在某些顯示器上正確渲染顏色(主要是HDR)。

當用戶試圖編輯刮白顏色或白色/淺色背景的圖片時,已經觀察到這種情況。如果受到影響,照片可能顯示為亮黃色或其他顏色。

FL7XP[LI_(X1K@D}{D]U4N5.png

微軟證實,當Win32 APIs在特定條件下返回意外的信息或錯誤時,就會出現這個錯誤。這是Windows 11本身的一個問題,在大多數情況下,更新第三方應用程序也不會有什麼好轉,但Windows 11的bug並不影響所有色彩管理程序。

微軟預計,在操作系統的穩定版本中,設置和控制面板中的顏色配置文件選項將按預期工作,目前問題僅涉及近期發行的內測版本。

預計在1月下旬推出的Windows 11的未來版本將解決HDR或圖像編輯應用程序的問題。如果你是Insider計劃的成員,那麼你將有機會在較新的構建中獲得該修復。根據反饋中心的報告,運行這些預覽版時,顯示器色彩渲染的錯誤似乎已經完全修復。

了解更多: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windows/release-health/status-windows-11-21h2#2768msgdesc

12月15日發布的Windows 11 KB5008215也存在着多種問題。例如,一些用戶聲稱,他們無法應用累積更新,因為補丁無法安裝,並出現神秘的錯誤信息。同樣,一些人仍然遇到了某些存儲驅動器的性能問題,如SSD和NVMe。

Windows 11的一個已知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降低存儲驅動器的性能,這通常發生試圖在系統分區和其他分區之間移動文件時,因為這個錯誤隻影響到安裝Windows 11的分區。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問題何時會在操作系統中得到完全修復,但我們期待在1月份的可選更新中得到更多的錯誤修復。

(0)
上一篇 2021-12-26 11:42
下一篇 2021-12-26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