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糧測試”開始,Nest Hub Max或將很快就會運行Fuchsia

隨着內部測試的加強,Nest Hub Max可能很快就會改用Fuchsia–Google自創的操作系統。今年早些時候,Google採取了大膽的措施,其將現有的第一代Nest Hub智能顯示器從基於Linux的Cast操作系統更新到由該公司長期開發的Fuchsia操作系統。

“狗糧測試”開始,Nest Hub Max或將很快就會運行Fuchsia

這標誌着該操作系統的正式亮相,不過它在很大程度上沒有被大肆宣傳。發布並非沒有問題,但Google最終為Nest Hub的用戶控制住了局面。

在首次亮相之前,媒體9to5google報道了Google已經開始在Nest Hub上對Fuchsia進行“狗糧(dogfood)”測試。“狗糧”一詞來自於“吃自己的狗糧(eating your own dog food)”,這基本上意味着“通過自己使用來向客戶證明你的產品是好的”。在Google內部,“狗糧”通常是在公眾獲得產品之前對產品進行內部測試的最後一步。

在狗糧測試之前還有另外兩個測試階段,即Teamfood和Fishfood,這兩個階段都涉及到跟較小的Google員工群體的測試。另一方面,狗糧測試通常情況下指的是一個更大的測試,它涉及沒有參與特定項目開發的Google員工。

“狗糧測試”開始,Nest Hub Max或將很快就會運行Fuchsia

根據對Fuchsia代碼修改的評論,Google已經開始在Nest Hub Max上進行Fuchsia操作系統的狗糧測試–代號為“夏洛克(Sherlock)”。Google還向9to5Google證實,這項測試確實已經開始。

狗糧測試的開始意味着Nest Hub Max可能很快就會更新到Fuchsia上運行,這將使其成為第二個使用該操作系統的零售設備。這並不令人驚訝,因為Fuchsia團隊在Nest Hub Max到來之前就已經開始工作並與之合作。

在這一點上,目前還沒有辦法知道零售Nest Hub Max設備要多久才會被更新為Fuchsia–前提是有的話。如果事情遵循最初Nest Hub的模式,那麼Fuchsia將首先提供給Google Home應用中的預覽程序。

(0)
上一篇 2021-12-26 10:32
下一篇 2021-12-26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