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 Ultra Burgundy 勃艮第色渲染圖像搶先看

2022年2月,三星的Galaxy S22系列有望問世,其中的Galaxy S22
Ultra將是新的頂級型號。這款高端智能手機將獲得全新的設計,其靈感顯然來自Galaxy
Note系列。有一段時間,人們認為這款旗艦機將以Galaxy S22 Note的名義發布。本周早些時候,在我們收到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第一張新聞圖片后得以推翻這一傳言。

samsung-galaxy-s22-ultra-burgundy-rood-770x508.jpg

圖/LetsGoDigital

長期以來,人們認為三星S22 Ultra將有四種顏色:黑色、白色、綠色和紅色。然而,官方媒體圖片顯示的也有粉紅色/紫色型號,使得顏色總數達到5種。有可能還有一些(獨家)顏色在醞釀之中。隨後,Yogesh Brar報告說知道了紅色型號的確切顏色方案。因此,我們會的荷蘭夥伴LetsGoDigital也藉此製作出了紅色版Galaxy S22 Ultra的渲染圖。儘管在此期間網上出現的消息稱,這種紅色在現實生活中看起來會暗淡很多。

產品渲染圖是由技能高超的平面設計師Parvez Khan(又名Technizo Concept)創作的,要說明的是,鮮紅色的型號會因此停產–三星將專門發布暗紅色的型號。

勃艮第色是一種暗紅色/酒紅色,三星已經在Galaxy S8和S9智能手機系列中使用了這種顏色,這種深色完美地契合了Ultra模型傳統上發布的暗色調。

Galaxy S22 Ultra Burgundy 勃艮第色渲染圖像搶先看

Galaxy S22 Ultra Burgundy 勃艮第色渲染圖像搶先看

預計Galaxy S22 Ultra將於2月下旬上市。到現在,大部分的規格我們都已經知道了。然而,新的細節還在不斷湧現:S系列機型將採用啞光處理,而且三星這次還將為所有三款機型提供玻璃背板。只有Ultra型號將與三星的S Pen兼容,這也將是第一款內置手寫筆倉的S系列智能手機。

影像系統也將被更新,與其他兩款S系列機型不同,Ultra機型將採用水滴式攝像頭設計,正如LetsGoDigital在10月份已經披露的那樣。除了重新設計的1.08億像素攝像頭外,它還將配備一個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和兩個1000萬像素的長焦攝像頭,具有3倍和10倍光學變焦。100倍數字變焦功能-仍然存在。

此外,三星S22 Ultra將配備5000毫安時的電池,支持45W快速充電–就像2020年發布的Galaxy S20 Ultra和Galaxy Note 20 Ultra那樣。目前的旗艦產品S21 Ultra只支持25W快速充電,不再包括充電器,用戶需要單獨購買。

價格方面,建議零售價預計將保持不變。Galaxy S21 Ultra在今年早些時候推出,售價1250歐元(12GB/128GB)。

(0)
上一篇 2021-12-25 22:35
下一篇 2021-12-25 22: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