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用520架無人機為狗狗慶生 當事人回應網友質疑:不是炒作

據@九派新聞報道,這兩天,一名長沙女孩,用特殊方式給狗狗慶生的視頻引發了網友熱議。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女子在湘江邊空中,升起了幾百架無人機,組成了狗狗的模樣,還在旁邊寫着“祝豆豆生日快樂”,整個過程持續了近半個小時,現場還唱“汪語”的生日快樂歌。

有網友拍攝到湘江邊,幾個戴聖誕帽的女子給一隻泰迪戴上聖誕帽,圍着小狗齊唱生日快樂歌的場景。中間地上還放着一個生日蛋糕和一棵小聖誕樹。

據當事人張女士稱,自己一直在外讀書,便想着用小狗來陪伴家人,現在狗狗已經10歲,年齡算比較大了。她希望能用一些特別的方式,留作紀念。

對於網友質疑其炒作,她表示,只是想單純給狗狗過生日,並不是炒作。

隨後,媒體諮詢了長沙一家策劃公司,其稱像這樣的無人機表演一般都是20至30萬元起做。

女子用520架無人機為狗狗慶生 當事人回應網友質疑:不是炒作

(0)
上一篇 2021-12-25 17:21
下一篇 2021-12-25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