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早期編譯版本泄露 揭示諸多細節體驗調整

儘管 Android 12 尚未普及,但這並不妨礙 Google 啟動下一重大版本的開發工作。按照計劃,該公司會在 2022 年夏季宣布 Android 13,然後向全球測試人員開放早期體驗。然而在聖誕節前,XDA 已經搶先分享了泄露出來的 Android 13 早期編譯版本,並且指出了一些有趣的變化。

0.png

(來自:XDA-Developers)

代號為“提拉米蘇”(Tiramisu)的 Android 13,預計將引入額外的可自定義鎖屏選項,比如用戶可選擇佔據一行或兩行的時鐘顯示、

2.jpg

Android 13 還將包含一些有關應用程序推送通知的變更,改進后的權限管理,專門針對想要發送通知的應用程序,比如在每次啟動 App 時都必須授予相關權限。

3.jpg

一方面,這使得用戶能夠更好地控制應用程序在其設備上的行為方式。另一方面,它也可能使普通人更難以從直接的體驗中獲益。

4.jpg

Android 還引入了應用程序級別的新語言設置,用戶將被允許為他們設備上運行的每款 App 都指定不同的顯示語言。

6.jpg

目前 Android 13 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預計等到 Beta 測試版本推出的時候,Google 還會帶來更多細節上的調整。

(0)
上一篇 2021-12-25 10:27
下一篇 2021-12-25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