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更多組織取消參展 但CES 2022線下展會仍會繼續

過去 24 小時里,不斷有科技公司宣布放棄參加 CES 2022 的線下展會。雖然在取消名單上參展商、廣告商和科技媒體組織越來越多,但是 CES 的舉辦方 CTS 依然表示將推進線下展會。在本周四發布的一系列推文中,@CES 推文寫道:“我們的重點仍然是召集科技行業,讓那些不能親自參加的人有能力以數字方式體驗 CES 的魅力”。

QQ截圖20211224105713.png

雖然許多宣布改變計劃的公司提到了健康問題以及COVID-19的omicron變體的未知影響,但組織者發布了一份來自首席執行官和醫學博士的聲明,以證明他們決定繼續推進。他們說:“我們相信,與會者和參展商可以在拉斯維加斯,或在網上體驗時,有一個與社會有距離但有價值和有成效的活動”。之前宣布的預防措施包括要求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口罩和免費快速檢測。

周三,CTA在一份聲明中說,它已收到42個參展商的取消申請。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名字是否是該計數的一部分,但今天的公告刪除了活動主頁上列為特色參展商的八家公司中的三家。最引人注目的公司名單中仍有三星、索尼和LG等公司的現場展示。

(0)
上一篇 2021-12-24 11:12
下一篇 2021-12-24 1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