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計劃將機場地面支持設備電動化

通用汽車(GM)一直在大力推動電氣化。這是有道理的,並且到目前為止,人們從這家汽車製造商那裡看到的東西都是很酷的。但GM並不滿足於只做電動版的悍馬和凱迪拉克,根據GM於當地時間周三發布的公告,它還着眼於其他不太明顯的市場。

通用汽車計劃將機場地面支持設備電動化

那麼是什麼市場呢?–整個售後市場的電動改裝,還有像船舶推進、公路和非公路動力系統解決方案以及有趣的機場支援車輛。

為什麼說機場輔助車輛的電氣化是有趣的?世界各地機場每天使用的大多數行李和貨物牽引車和皮帶裝載機都是由汽油或柴油發動機驅動的,並且人們並不總是在談論最先進的、超級高效的小排量發動機。相反,它們通常是相對粗糙的發動機,因為可靠性、低維護需求和易於服務而被選中。

然而將這些發動機轉換為電力動力是一種不費吹灰之力的事情。而電力驅動系統能夠提供巨大的扭矩,並且由於運動部件較少,這使得維護成本低,,此外,由於電力比汽油或柴油便宜,運行成本也低。

不過GM不會自己建造電氣化的支持設備,相反,它將會向一家名為Powertrain Control Solutions的公司提供組件,該公司將跟Textron Ground Support Equipment, Inc合作。

目前還不完全清楚這種特殊的合作關係何時會產生結果,但顯然會讓很多人感到期待。

(0)
上一篇 2021-12-24 10:10
下一篇 2021-12-24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