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發射將推出英語、法語及西班牙語直播

當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于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2:20/歐洲中部時間13:20(美國東部時間上午7:20/太平洋時間上午4:20)從法屬圭亞那的歐洲太空港由ESA的Ariane 5發射到太空時,ESA和NASA將進行直播。

這項任務是ESA、NASA及加拿大航天局幾十年來精心策劃和國際合作的結晶。

韋伯將成為有史以來發射到太空的最大、最強大的望遠鏡。它是繼哈勃之後又一個偉大的空間科學觀測站,旨在回答有關宇宙的突出問題並在天文學的所有領域取得突破性發現。

作為國際合作協議的一部分,ESA利用Ariane 5運載火箭提供該望遠鏡的發射服務。該機構負責為韋伯任務開發和鑒定Ariane的適應性。

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發射將推出英語、法語及西班牙語直播

直播支持語言

英語:ESA網絡電視頻道1和ESA的YouTube頻道將於歐洲中部時間12.00開始用英語直播發射,所有合作夥伴的專家都將參加。

實況報道之後則是發射后的媒體簡報,將在ESA網絡電視頻道1直播;

法語:ESA網絡電視頻道2將轉播法語的發射直播,從發射前32分鐘到直播結束,為英語直播的同聲翻譯;

西班牙語:西班牙文的發射前節目將在歐洲中部時間12:30開始,在歐洲中部時間13:02結束,隨後在YouTube上進行發射直播。

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發射將推出英語、法語及西班牙語直播

網絡參與

使用標籤#WebbFliesAriane加入網絡對話;

Twitter互動賬號:@ESA_Webb、@esa、@NASAWebb、@esa_sts、@ariane5、@esaoperations

Facebook虛擬社交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05381571443979

西班牙語可用平台:Facebook和Twitter

(0)
上一篇 2021-12-23 15:40
下一篇 2021-12-23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