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將在加州部署兩個大型太陽能發電廠 並提議建立第三個

據Neowin報道,拜登政府已經批准了在加州聯邦土地上部署兩個大型太陽能發電廠。第三個項目也已獲得原則性批准。這些工廠在全面運作后,將產生約465兆瓦的電力,應能以清潔、可再生和可持續的能源為約13.2萬戶家庭供電。

據報道,美國內政部已經批准了位於加州洛杉磯以東河濱縣聯邦土地上的Arica和 Victory Pass太陽能項目。有趣的是,第三個擬議項目的規模比這兩個項目的總和還要大一倍。一旦投產,第三個工廠在一個尚未確認的地點,將產生500兆瓦的清潔能源。

S(_N)09A2U6KU{~I~GJV2WU.png

除了這三個太陽能發電項目,美國政府還預計將在西部其他州開放更多的公共土地,以開發潛在的太陽能發電。美國內政部還提議在科羅拉多州、內華達州和新墨西哥州設立“太陽能區”。總體而言,這一行動將為部署太陽能電池板保留約140平方英里(360平方公里)的土地。

看起來拜登政府是把太陽能放在優先於風能的位置。然而,在現實中,可再生風能項目正被考慮用於離岸地點,它們需要更多的規劃,並涉及大量的前期投資。

拜登政府對可再生能源採取了更積極的態度。美國內政部部長德布·哈蘭德(Deb Haaland)表示,前任特朗普政府,“通過關閉土地管理局的可再生能源辦公室和破壞長期協議,如與加州沙漠中的太陽能開發相關的保護計劃,使清潔能源計劃停滯不前”。

(0)
上一篇 2021-12-23 08:40
下一篇 2021-12-23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