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訊精密正建造大型蘋果製造園區:大幅提高iPhone組裝佔比

據日經新聞報道,立訊精密正在崑山市建設一座面積達28. 5萬平方公尺的製造園區,佔地相當於 40 座足球場,總投資額為人民幣 110 億元,最快明年開始組裝數百萬台iPhone。

立訊精密正建造大型蘋果製造園區:大幅提高iPhone組裝佔比

立訊計劃在明年年中左右讓新園區的第一階段完工。知情人士說,立訊的目標是靠這座新工廠大幅提高iPhone的組裝佔比,希望從今年的 650 萬支iPhone組裝量最快明年提高至 1200 萬- 1500 萬支,最終將設有 39 條生產線。

報道稱,立訊精密的目標是在蘋果的支持下,打破中國台灣地區競爭對手富士康與和碩十年來對iPhone組裝的壟斷。

除了新園區外,立訊精密還租下並改建一座先前由iPad組裝業者仁寶擁有的鄰近工廠。

(0)
上一篇 2021-12-22 14:40
下一篇 2021-12-22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