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Phone幕後團隊將推出注重隱私的Osom OV1智能手機

雖然由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成立的 Essential 已經黯然離場,但 Essential Phone 幕後團隊仍未放棄開發智能機。Android Police 爆料稱,Osom Products 即將推出一款主打隱私體驗的 Android 智能機,並且展示了該機的后蓋和軟件方面的一些細節。

2.jpg

(圖自:Android Police)

據悉,Osom Products 由 Jason Keats 於去年創立,總部設置在了加大拿魁北克省。

核心團隊招來了 Essential PH-1 的原班人馬(除了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1.jpg

與 PH-1 智能機相比,OV1 的主要賣點是隱私體驗,尤其是能夠提供 App 訪問了哪些信息的詳細報告 —— Keats 宣稱新機在這方面的使用體驗是競品的百倍。

言歸正傳,OV1(Vault 1)配備了後置雙攝、後置指紋傳感器、以及未具名的高通芯片組。軟件方面,該機的體驗也相當接近於原生 Android 界面。

Android Police exclusive OSOM OV1 teaser(via)

目前 Osom OV1 仍處於開發階段,渲染圖也僅基於首款工作原型而製作,後續仍有生變的可能。

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明年 2 月移動世界大會(MWC 2022)期間的詳細報道。如果一切順利,Osom OV1 或於明年夏季正式投放市場。

(0)
上一篇 2021-12-22 13:39
下一篇 2021-12-22 13: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