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上調蘋果公司評級至Aaa 前景展望穩定

評級機構穆迪周二將蘋果公司的長期信用評級上調至Aaa最高評級,前景展望穩定。穆迪預計這家科技巨頭將在未來幾年保持強勁的流動性和盈利能力。穆迪分析師Raj Joshi表示,此次上調評級反映了蘋果公司“卓越的流動性、將在未來2-3年繼續增長的強勁收益以及強勁的業務狀況。”

穆迪上調蘋果公司評級至Aaa 前景展望穩定

此外,Joshi指出,儘管在推出新產品時股價會出現一些波動,但蘋果公司的產品和服務生態系統為投資者提供了“增強的收入可見性”。

穆迪補充說,蘋果公司廣泛的產品和服務組合助推其超過10億部iPhone的貨幣化,這可能會推動其長期盈利增長。在2021財年,蘋果公司營業收入同比增長 64%,所有地區的產品和服務都比去年有所增長。

在接下來的12-24個月內,蘋果公司的營業收入應該會以中個位數速度增長,其中服務、可穿戴設備和iPhone類別的增長將處於領先地位。此外,由於iPhone仍然占蘋果公司收入的50%以上,轉向更高價格的5G智能手機和服務應該有助於盈利,並將自由現金流保持在800億-900億美元之間。

蘋果公司在其資產負債表上也擁有強勁的現金頭寸,擁有1730億美元不受限制的現金,這使得這家科技巨頭擁有“無與倫比的流動性和巨大的財務靈活性”。

(0)
上一篇 2021-12-22 08:29
下一篇 2021-12-22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