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收購AT&T廣告部門:迎接“后Cookie”時代

AT&T今日宣布,將把旗下廣告業務部門Xandr出售給微軟公司。該協議建立在Xandr與微軟之間長達十年的合作關係基礎之上。AT&T在一份聲明中稱,隨着數字廣告前景在“后Cookie”時代的發展,微軟和Xandr可以塑造未來的數字廣告市場。

Microsoft-Xandr.webp

Xandr的技術是微軟當前廣告產品的戰略補充,通過將微軟的受眾信息、技術和全球廣告客戶基礎與Xandr的規模化、數據驅動的平台相結合,這筆交易將加快數字廣告和零售媒體解決方案的交付。

Xandr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邁克·韋爾奇(Mike Welch)稱:“微軟的願景是通過全球廣告市場推動一個自由開放的網絡,並倡導一個開放的行業替代方案,這非常適合Xandr。我們期待着利用我們的創新平台來提升微軟的數字廣告和零售媒體能力。”

微軟網絡體驗總裁米哈伊爾·帕拉金(Mikhail Parakhin)表示:“憑藉Xandr的人才和技術,微軟可以加快其數字廣告和零售媒體解決方案的交付,將未來的數字廣告市場塑造成一個尊重消費者隱私偏好、了解出版商與消費者關係,並幫助廣告商實現目標的市場。”

在以16億美元收購廣告技術公司AppNexus后,AT&T於2018年推出Xandr,目的是為合作夥伴提供一種投放廣告的更好方式。去年9月有報道稱,AT&T正在研究出售旗下廣告部門Xandr,此舉表明AT&T從無線運營商轉型為媒體和廣告巨擘的計劃正在改變。

AT&T和微軟並未透露這筆交易的價格,但之前有報道稱,AT&T希望以約10億美元的價格出售Xandr。這筆交易還有待監管部門的批准。

(0)
上一篇 2021-12-22 00:29
下一篇 2021-12-22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