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婭多個平台賬號被封 李佳琦直播間當晚異常火爆

昨日(12月20日),稅務部門通報了查明主播黃薇(薇婭)偷逃稅的行為,對追繳並處罰款總計13.41億元。隨後,薇婭及丈夫致歉,多家媒體發聲痛斥其違法違規行為,目前經查詢,薇婭微博、抖音號、淘寶直播間、快手、小紅書等平台賬號相繼被封。

FHDrYPlUcAMrT8K.jpg

FHFr3vNVQAQam64.jpg

薇婭出事後,外界也自然關心起其它頭部主播,比如李佳琦、羅永浩等。

事實上,李佳琦背後公司美腕(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美one”)當天就對媒體表示,“我們老老實實經營,本本分分直播,美腕一切經營正常。”

薇婭多個平台賬號被封 李佳琦直播間當晚異常火爆

李佳琦微博顯示,12月20日當晚,他正常在淘寶進行了直播,內容是“母嬰節”相關,總時長達6小時,觀看次數更是超過3800萬。

直播間背景顯示,今晚李佳琦還會開播“零食節”。視頻中,李佳琦看起來狀態不錯。

薇婭多個平台賬號被封 李佳琦直播間當晚異常火爆

(0)
上一篇 2021-12-21 08:10
下一篇 2021-12-21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