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預測稱TikTok有望在2022年成為全球第三大社交網絡平台

一項新預測稱 TikTok 將成為全球第三大社交網絡,僅次於 Facebook 和 Instagram。對 TikTok 全球安裝基數的首次預估中,Insider Intelligence(前身為 eMarketer)基於 TikTok 月活躍用戶在 2020 年年增長率為 59.8%,2021 年年增長率為 40.8% 的情況下,預測在 2022 年將達到 7.55 億。

nckksqf6.webp

Facebook,截至其最近的財報,在看到 6% 的同比增長后,報告了 29.1 億月度活躍用戶。而最近,Instagram 員工泄露其網絡已超過 20 億月活躍用戶,比2018年6月報告的10億月度用戶里程碑要高。

然而,Insider Intelligence 的預測是參考其自己的 2022 年預測,該預測使用了一套略有不同的計算方法。該公司對月度活躍用戶有自己的定義,可能與它分析的每個公司的定義不同。例如,它只計算在一個日曆年期間每月至少登錄一次的用戶,並試圖從其估計中剔除虛假賬戶。

根據該公司的估計,Facebook 將在 2022 年達到 21 億月度用戶,其次是 Instagram 的 12.8 億用戶。TikTok將以其7.55億月度用戶緊隨其後,領先於Snap和Twitter。

(0)
上一篇 2021-12-21 08:09
下一篇 2021-12-21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