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中iPhone14 Pro的打孔屏幕將由誰供應?

蘋果公司只能手機iPhone14
Pro預料將會在明年下半年推出,市場推測這款高階手機將採用“打孔屏幕”,也就是擺脫現在的“劉海屏幕”設計。韓媒報導,三星顯示器公司、LG Display和中國大陸面板業者京東方(BOE)目前正向蘋果供應面板,而這三家企業對上述預測有不同的反應。

BusinessKorea報導,三星顯示器目前百分百供應iPhone 13 Pro的OLED面板。此外,自家的打孔設計OLED面板已經被用於三星電子自家的智能手機。根據市場專家說法,三星顯示器基於其經驗,將能夠繼續在新的iPhone的面板供應獨霸。

儘管LG Display公司目前沒有供應打孔屏幕,但表示打孔面板製造對該公司來說輕而易舉。目前LG Display與蘋果的主要合作關係是iPhone Pro機款的LTPO TFT技術。

京東方則已經明確擁有打孔屏幕的開發和製造記錄,然而,其OLED技術不如南韓面板廠。京東方也在蘋果要求下致力於發展LTPO TFT OLED面板,然而最快要到2023年才會量產,這代表向蘋果的面板供應短期內可能仍局限在非Pro的機款。

傳言中iPhone14 Pro的打孔屏幕將由誰供應?

相關文章:

蘋果iPhone 14 Pro概念渲染圖曝光:首次採用打孔屏

消息稱iPhone 14部分型號改用打孔屏 非Pro繼續劉海屏

(0)
上一篇 2021-12-20 21:09
下一篇 2021-12-20 2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