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狀況持續改善 全球iPhone 13交貨時間繼續縮短

分析師說,當前一代iPhone的供應正在改善,訂單的準備時間減少到iPhone 13發布以來的最好水平,但Pro機型的交貨時間仍然比標準版本長。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摩根大通的分析師Sam
Chatterjee觀察到,所有iPhone型號的交貨時間在其iPhone可用性追蹤器覆蓋的所有地區平均都有所緩和,且交付時間的平均值現在停留在該追蹤器自智能手機系列可購買以來的最低水平。

46177-89891-44642-86689-iPhone-13-Lineup-Flat-on-Table-xl-xl.jpg

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貨時間從一周前的3天下降到平均2天。iPhone 13 Pro和Max機型也有所下降,從10天降至5天。

報告稱:”相對於低端的iPhone 13型號,高端的iPhone 13型號的交貨時間仍然很高,這表明即使所有型號SKU的供應都在改善,需求仍然偏向於產品組合中的高端產品。”

46177-89890-yd90wzgew-lCVnYPJ_CbRGK4tsxl_iZ61_d1hoR_93Q-xl.jpg

全球iPhone的供應情況(交貨時間,以天為單位)

在區域基礎上,非Pro機型在美國的交貨時間為兩天,Pro機型上升到四天,前者保持穩定,後者從上一周的9天繼續下降。Pro版機型也和非Pro版一樣,在美國可以當天到店提貨,而上周Pro版沒有這種可能。

在中國,非Pro版和Pro版機型交貨周期從一周前的6天和15天分別下降到0天和7天。就店內供應而言,非Pro版不提供當日取貨,而Pro版則可以提供,在這一市場繼續保持這一做法。

在英國,非Pro版的交貨時間從2天上升到3天,而Pro版的交貨時間從7天下降到3天。在店內,Pro Max不能提貨,而iPhone 13、mini和Pro則需要等待一天。

德國的非Pro機型在上周有類似的情況,非Pro版從3天拉長到4天,而Pro機型的時間從8天下降到4天,所有機型的店內提貨時間均為一天。

(0)
上一篇 2021-12-20 21:09
下一篇 2021-12-20 2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