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的初代AR/VR頭戴產品可能不到一年就會出現

用戶可以在一年內拿到傳聞已久的蘋果公司的增強現實(AR)和虛擬現實(VR)頭戴,因為傳聞公司已經開始對該設備的發布日期的時間框架進行分區。據最近的報道,蘋果公司的頭戴設備,預計將提供AR和VR功能,並應用於遊戲、媒體和通信,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到達客戶手中。雖然確切的日期還不知道,但大致的時間框架已經越來越清晰。

apple-view-concept-right-corner.webp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最近表示,蘋果的頭戴有望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他最初表示該設備計劃在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但在啟動大規模生產的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延誤,現在看來第四季度是蘋果的目標時間。2022年第四季度從10月1日到12月31日,這意味着距離發布時間可能不到10個月。

此外,蘋果還有可能在明年6月的WWDC上首次展示其頭戴,以便給開發者足夠的時間在發布前為其準備應用程序。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師說,該項目現在”接近起飛”,它有點類似於Apple Watch推出前的開發時間表。

這款頭戴預計將提供輕巧的設計、兩個4K微型LED顯示屏、15個光學模塊、兩個主處理器、Wi-Fi 6E連接、眼部追蹤、透視AR模式、物體追蹤和手勢控制。該設備的確切價位尚不清楚,但一些報道顯示,它可能需要花費客戶3000美元左右。

(0)
上一篇 2021-12-18 17:26
下一篇 2021-12-18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