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NFT銷售額超2千萬美金 過程頻頻遇阻

阿迪達斯所有的 3 萬個“進入元宇宙” NFT 在銷售後的幾個小時內就被搶購一空。每個 NFT 售價 0.2 以太幣,相當於約 765
美元。最終阿迪達斯售出了 29620 個 NFT(阿迪達斯和合作夥伴將剩下的 380
個留下給“未來活動”),這意味着該公司一個下午就從此次銷售中賺取了超過 2200 萬美元。

阿迪達斯NFT銷售額超2千萬美金 過程頻頻遇阻

目前,以太幣的價格一直在下跌,因此很難確認準確的價格。

此次 NFT 由阿迪達斯和 Bored Ape Yacht Club、Punks Comics 和 Gmoney 合作製作。購買 NFT 可以讓所有者獲得特殊的實物商品,例如阿迪達斯品牌 Bored Ape 所穿的連帽衫和運動服。然而,根據阿迪達斯的客服 FAQ,實體商品要到 2022 年才會上市,因此買家相當於只是為這些衣服支付了昂貴的預購費用。

阿迪達斯為擁有特殊阿迪達斯 Originals 代幣、GMoney 代幣、Bored Ape Yacht Club NFT 和 Pixel Vault NFT 的人提供了 2 萬個 NFT 搶先製作的名額。但該過程很快就遇到一個問題,一些 Mutant Ape Yacht Club 持有者無法製作 NFT,迫使公司暫停該活動。阿迪達斯承諾在出現問題時將補償所有損失製作手續費的人。

阿迪達斯NFT銷售額超2千萬美金 過程頻頻遇阻

4 小時后搶先製作活動恢復,公共製作在那之後 1 小時后開始。雖然目前尚不清楚售罄的具體時間,阿迪達斯的網站顯示,所有 NFT 都在公開發售幾分鐘后就製作完成。 然而一個用戶可以製作多個 NFT,可能影響了實際的可購數量。

阿迪達斯NFT銷售額超2千萬美金 過程頻頻遇阻

目前尚不清楚阿迪達斯是否計劃在未來提供更多 NFT,但它在其網站上戲稱“這只是開始”。考慮到第一批產品售罄的速度——以及阿迪達斯在短短几個小時內賺了多少錢——這似乎不太可能成為這家服裝製造商唯一的 NFT 產品。它幾乎肯定會想與競爭對手耐克競爭,後者剛剛收購了一家生產虛擬鞋和 NFT 的公司。

(0)
上一篇 2021-12-18 16:48
下一篇 2021-12-18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