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etacritic五大差評遊戲 倒數第一毫無懸念

遊戲有好玩的,也有不好玩的。雖然很多玩家說2021年是“遊戲小年”,但今年發售的遊戲相互之間還是可以比個高下的。今年我們又迎來了很多好玩的遊戲,但也有一些上手之後讓人開始懷疑人生的雷作。今天我們把這些遊戲按照Metacritic評分從低到高的順序來看一看究竟是哪些作品排在最下面。

倒數第五:《鳥與籠》(PC)評分:44

“想象一下音樂被賦予生命的樣子”,《鳥與籠》的預告片開始是這樣說的。根據Metacritic的評分來看,對待這款遊戲,玩家最好還是看看預告片就算了,不然迎接你的將會是在兩小時的詭異重金屬音樂陪伴下的劇情冒險之旅。有媒體評價道:“風格獨特並不是值得讓人一試的理由。”

倒數第四:《混亂出租車》(PS4)評分:42

對不起啊,《瘋狂出租車》的粉絲們,這遊戲跟那個完全是兩碼事。不管開發商Lion Castle在市場營銷的時候用了多少個“Crazy”,都無法讓成品跟當年的世嘉經典聯繫起來。

倒數第三:《狼人之末世怒吼:地靈之血》(PS4)評分:42

在這款遊戲里,玩家可以變成一條狗。但這遊戲也實在是太狗了。

倒數第二:《巴蘭的異想奇境》(NS)評分:36

《刺蝟索尼克》和《夢精靈:入夢》的創作者中裕司這次翻車了。這款預告片非常華麗的遊戲實際內容則是非常蒼白。在《巴蘭的異想奇境》發售之後不久,中裕司退出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並開始考慮退休。

倒數第一:《eFootball 2022》(PC)評分:25

有二十多年歷史的年度遊戲崩成這個樣子也真是難得一見的場面,實況玩家面對FIFA玩家時的優越感從這款遊戲發售的一刻開始便蕩然無存,忠實玩家對實況系列的愛有多深,對《eFootball 2022》的恨就有多沉。

(0)
上一篇 2021-12-18 15:48
下一篇 2021-12-18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