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代言1天 英菲尼迪連夜聲明終止與王力宏合作關係

王力宏創造了史上最短代言,僅1天,英菲尼迪就宣布終止合作。今日凌晨,英菲尼迪官微發布聲明,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先生的合作關係。12月16日晚,全新一代東風英菲尼迪QX60在正式預售,新車預售價格區間為45-66萬元,活動現場英菲尼迪品牌代言人王力宏也親臨現場。

僅代言1天 英菲尼迪連夜聲明終止與王力宏合作關係

僅代言1天 英菲尼迪連夜聲明終止與王力宏合作關係3

據此前報道,QX60是東風英菲尼迪旗下首款中大型SUV,也是英菲尼迪繼Q50L、QX50之後第三款國產車型。

僅代言1天 英菲尼迪連夜聲明終止與王力宏合作關係

12月17日晚,李靚蕾深夜發布,痛斥王力宏婚內行為不端。文中其指出王力宏出軌、招妓,還曝光多個驚人細節,並表示夫妻倆除了在經濟上存在諸多矛盾。

李靚蕾文中寫道,王力宏希望她不要毀了自己的演藝事業,“我從來不想要做這麼做,所以隱忍到現在,需要走到這一步我也很心痛。”

李靚蕾稱,這麼多年一直遭受王力宏家人的冷暴力和羞辱、簽訂不平等條約、王力宏“財產轉移得很乾凈”、離婚曝光后王力宏把鍋都給了她和媽媽、王力宏出軌,甚至在她懷孕的時候還在跟別的女生在一起,離婚原因是不想自己喜歡的女生被說成是小三就堅決要離婚,她不同意就一直詆毀羞辱。同時,李靚蕾說自己站出來就是希望不要再有別的女孩受害。

僅代言1天 英菲尼迪連夜聲明終止與王力宏合作關係

12月15日,王力宏微博宣布離婚消息:

靚蕾和我的私生活很簡單很單純,所以不會再回應任何媒體。在這些年的婚姻當中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遺憾。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

雖然已提出申請,但是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懇求外界給予隱私與空間,不要打擾家人。謝謝大家關心。

(0)
上一篇 2021-12-18 10:27
下一篇 2021-12-18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