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高管:新冠可能在2024年發展為地方性流行病

輝瑞高管周五表示,新冠肺炎最早可能會在2024年成為一種地方性流行病,這意味着該病毒將從全球緊急情況轉變為一種區域性爆發的持續存在,就像流感一樣。輝瑞疫苗全球總裁Nanette
Cocero在周五的投資者電話會議上表示:“我們相信新冠可能會在2024年過渡到地方性流行病狀態。”

輝瑞高管:新冠可能在2024年發展為地方性流行病

當人們在接種疫苗后或在以前的感染後有足夠的免疫力時,即使病毒在傳播,也能控制傳播、住院和死亡,那麼新冠病毒就會達到地方性流行水平。

輝瑞首席科學官Mikael Dolsten說:“這種情況何時以及如何發生將取決於疾病的演變、社會部署疫苗和治療的效率以及在疫苗接種率低的地方公平分配。新變種的出現也可能影響疫情的繼續發展。”

根據Dolsten的說法,新冠疫情向地方性流行病狀態過渡的時間可能因地而異。

Dolsten說:“似乎在未來一兩年內,一些地區將過渡到地方性流行病模式,而其他地區將繼續處於大流行病模式。”

輝瑞生物製藥集團總裁Angela Hwang稱,隨着新冠發展成為地方性流行病,儲備疫苗和新冠療法(如輝瑞的口服新冠藥物)可能會變得更加普遍。

Cocero說,輝瑞預計各國將優先考慮每年重新接種疫苗。

(0)
上一篇 2021-12-18 04:27
下一篇 2021-12-18 0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