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車童車版本月交付 2999元起售

在今年6月份,哪吒汽車發布了哪吒V特別版車型,分別是Co-Sport魔力版車型和Co-loli魔女版車型,補貼后售價分別為7.69萬元和7.29萬元。與此同時,哪吒還為兒童準備了一款電動車,Co-kids魔童版,該車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車迷朋友的關注。

日前,哪吒魔小童將於12月22日交付首批用戶,定位3-8歲兒童的第一台電動車,該車此前售價2999元。

哪吒汽車童車版本月交付 2999元起售

據悉,電動車採用了哪吒S的造型設計,並使用了汽車級油漆等工藝打造。

作為一輛童車,雖然尺寸較小,但是細節質感和汽車級品質絲毫不掉線,車頭配備有分體式大燈,車尾的貫穿式尾燈也能同步聯動剎車點亮。

作為萌娃的第一輛電動車,夜晚在小區內開上這輛車,可以說瞬間變成“小區內最靚的崽”。

同時,新車還獲得了國際級3C認證,並擁有遙控自駕雙功能,車身色使用汽車級油漆噴塗工藝,而車內座椅則為真皮材質,這樣的高端配置,可以說秒殺一眾“兒童樂”電動四驅車。

官方介紹,該車由打造哪吒S的原班人馬設計,擁有哪吒S的矯健動感身姿,為適齡兒童而打造,是獻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

哪吒汽車童車版本月交付 2999元起售

(0)
上一篇 2021-12-17 17:27
下一篇 2021-12-17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