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顏悅色回應內部薪資爭吵:管理人員失態、失職,會反省和改正

12月17日下午消息,茶顏悅色今日就內部薪資爭吵在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稱:事發是由於11月份茶顏臨時關閉了幾十家門店,導致部分夥伴的無法滿足正常工時和極少數夥伴出現0工時的情況。所以在11月的特殊期間對於薪資算法進行了一輪臨時調整。

聲明還表示,因為解釋工作不到位,導致群組後期討論重點逐漸不可控。為此,小蔥老師、小麥姐和茶顏所有的管理人員都希望能夠為自身的失態、失職,對消費者和夥伴表達真誠的歉意,希望大家能夠給到茶顏和夥伴一個反省和改正的機會。

昨日,茶顏悅色員工開始在微博、小紅書上等爆料稱,公司員工人均工時11小時,時薪6-9元錢,月薪到手不滿3000。

隨後,茶顏悅色創始人呂良下場,透露公司疫情期間每個月虧2000多萬元,並且直言員工沒有為公司虧損“感同身受”(呂良內部花名為“小蔥”)。

新浪科技從茶顏悅色媒體公關部門了解到,呂良已經就昨日的言論發內部道歉信。

呂良在內部信中稱: “我個人情緒上頭,帶頭挑起了這場爭吵,暴露出我個人在溝通上巨大的問題 ,讓8000個人大半夜的捲入了這樣一場爭吵,給大家帶來很大的負面情緒,影響大家上班了。”

以下為聲明全文:

茶顏悅色回應內部薪資爭吵:管理人員失態、失職,會反省和改正

(0)
上一篇 2021-12-17 16:27
下一篇 2021-12-17 1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