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eye已開始商業推廣 幫農民更有針對性的除雜草

除草劑不僅對環境有害,而且對使用它們的農民來說也是一項額外的開支。而本文介紹的 Greeneye 選擇性噴洒系統就嘗試緩解這方面的問題,只有在檢測到雜草的時候才噴洒除草劑。

Greeneye已開始商業推廣 幫農民更有針對性的除雜草

該系統由以色列農業技術公司 Greeneye Technology 開發,由一系列向下傾斜的攝像頭模塊組成,這些模塊沿着第三方除草劑臂架噴霧器的長度安裝。該噴霧器可以由拖拉機牽引,也可以安裝在專用的噴洒車上。

在這兩種情況下,當噴霧器以最高 25 公里/小時(16 英里/小時)的速度在田間移動時,據說 Greeneye 基於人工智能的計算機視覺系統能夠區分作物植物和經過模塊下方的雜草。當發現雜草時,該植物上方的噴頭被激活,用除草劑澆灌它。不過,只要沒有發現雜草,就不會發放除草劑。

Greeneye已開始商業推廣 幫農民更有針對性的除雜草

相比之下,農民通常只對整個田地進行噴洒,以捕捉任何可能存在的雜草。這意味着他們使用的除草劑比只噴洒有雜草的地方所需的多得多。儘管如此,應該注意的是,Greeneye 仍然允許用戶用殘留除草劑噴洒整個田地,這些除草劑留在土壤中,以防止雜草首先生長。

據該公司稱,Greeneye還能對作物植物進行計數,識別特定的雜草種類,並確定作物的疾病或缺陷。此外,它還能生成計算機地圖,顯示每塊田地的問題區域。

Greeneye系統今年10月在以色列進行了商業推廣,並計劃於明年初在美國中西部地區進行有限的推廣。更廣泛的北美市場應在2023年推出。

(0)
上一篇 2021-12-17 10:07
下一篇 2021-12-17 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