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剛申請上市 美國散戶就熱議如何推高其股價

被稱為“散戶大本營”的社交媒體平台Reddit周三發布簡短公告稱,該公司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秘密提交了IPO申請,但沒有透露計劃中的IPO的規模和價格區間。該網站的用戶們很快做出了反應,在WallStreetBets論壇上,大量的評論鋪天蓋地,髒話滿天飛。很多會員擔心,股票上市標誌着Reddit自由放任文化的終結,但也有人看到了更多樂趣和潛在利潤的機會。

Reddit剛申請上市 美國散戶就熱議如何推高其股價

Reddit可能再也不會和以前一樣了,很多用戶都意識到了這一點。他們現在討論,WallStreetBets是否能夠像之前對遊戲驛站(GameStop)和AMC等股票所做的那樣推高Reddit的股票?

Reddit創辦於2005年,2006年被Conde Nast Publications收購,2011年又被分拆為一家獨立的子公司。自那以來,該公司從風投公司那裡獲得了一系列融資。

該公司最近一輪融資是在今年8月,融資規模為7億美元,公司估值超過100億美元。該公司當時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廣告收入達到1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92%。

有關Reddit計劃中的首次公開募股的細節仍不明確,該公司表示,其IPO的股票數量和擬議價格區間尚未確定。

(0)
上一篇 2021-12-16 16:38
下一篇 2021-12-16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