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選擇Axiom Space執行第二次前往ISS的私人宇航員任務

美國宇航局(NASA)已選擇Axiom Space公司執行第二次前往國際空間站(ISS)的私人宇航員任務NASA將與Axiom公司就Axiom Mission 2 (Ax-2)的任務訂單協議進行談判,目標是在2022年秋季至2023年春季末發射。

ISS-From-SpaceX-Crew-Dragon-Endeavour-777x518.jpg

Ax-2將從NASA在佛羅里達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與國際空間站對接的任務不超過14天。NASA和Axiom公司將與國際空間站工作人員和地面上的飛行控制人員協調,為私人宇航員進行在軌活動進行談判。Ax-2的任務概念包括科學研究和推廣活動。

NASA及其國際合作夥伴將審查Axiom公司為Ax-2任務提議的私人宇航員人選,這是任何空間站乘員的標準。擬議的乘員將接受NASA的醫療資格測試,以獲准飛行。

NASA評估任務建議的依據是:Axiom公司成功執行任務的能力,NASA支持任務的能力,以及對該機構的任務和低地球軌道商業化目標的貢獻。這項任務受制於NASA對私人宇航員任務的最新定價政策,該政策反映了該機構超過空間站基線能力的全部成本價值。

NASA和Axiom公司的首次私人宇航員空間站任務–Axiom Mission 1(Ax-1)–繼續取得進展,該任務計劃不早於2022年2月21日發射。Axiom公司提議的機組成員仍在完成NASA及其國際合作夥伴的最終評估。

該機構沒有從其2021年6月的研究公告中選擇第三個私人宇航員任務。NASA將從第一次私人宇航員飛行以及其他適用的空間站活動中收集經驗教訓,並在未來宣布一個新的飛行機會。

(0)
上一篇 2021-12-16 14:39
下一篇 2021-12-16 1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