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箱現倉鼠 三隻松鼠回應:已提供退款或補發方案

15日,三隻松鼠微博回應“快遞箱中出現倉鼠”一事稱,已提供整單退款或重新補發的解決方案。經與快遞公司確認簽收圖片,該包裹送達時外包裝完好。據媒體報道,福建一消費者拆三隻松鼠快遞發現倉鼠。在雙十二期間,該消費者購買了三隻松鼠的零食禮包,收到快遞時發現快遞箱內竟有一隻倉鼠,還有排泄物。

快遞箱現倉鼠 三隻松鼠回應:已提供退款或補發方案

三隻松鼠微博截圖

該消費者稱,開始以為是送的掛件玩偶,沒想到是活的,同事還調侃稱,買三隻松鼠還送倉鼠。隨後商家客服工作人員表示:可能是在運輸途中有倉鼠鑽進,會給進行退款。該消費者表示,並不接受這樣的處理方案,希望商家可以調查清楚倉鼠的來源。

15日下午,三隻松鼠發布微博回應稱,12月14日,當事主人聯繫公司客服反饋稱快遞箱內有倉鼠併發來相關圖片(產品外包裝無破損),公司第一時間提供整單退款或重新補發的解決方案。

三隻松鼠提到,隨即公司展開內部溯源排查,物流倉庫有嚴格的管理制度,工作人員禁止攜帶任何無關物品進入(包括寵物)。另,經與快遞公司確認簽收圖片,該包裹送達時外包裝完好。

針對網友提到的“買三送一”“買零食送寵物”等促銷玩法,三隻松鼠表示暫無此機制。當下也會積極動員社會力量幫助倉鼠找到它的主人。

(0)
上一篇 2021-12-15 21:26
下一篇 2021-12-15 2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