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進軍元宇宙的第一步:“借用”芯片

英特爾高管首次發表公司“元宇宙”戰略時透露,公司正在開發一款軟件,可幫助筆記本借用其它設備的計算力,甚至可以借用競爭對手的芯片。元宇宙需要強大的計算力,Nvidia、高通可能會成為受益者。在最近的RealTime Conference會議上,英特爾加速計算系統及圖形集團主管Raja Koduri透露說,英特爾進入元宇宙領域的第一款產品是軟件,軟件可以借用已有、未用設備的計算力。

SC21-Raja-Satoshi-interview-header_700x-675x338.png

例如,如果遊戲玩家在筆記本上玩圖形任務很重的遊戲,系統芯片就會承受很大壓力,如果另一個房間有一台沒有使用的遊戲PC,軟件可以偵測到,然後就會通過家庭網絡借用計算力,這樣遊戲體驗會更好。

Raja Koduri說:“我們在設計所有層的架構時考慮到一點,即每個人的硬件都能接入,只要它符合行業標準就可以。我們構建的一切將涉及到大量開源工作。”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6
下一篇 2021-12-14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