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Galaxy S22的支持頁面已在三星網站上出現

三星何時公布即將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仍然不甚明朗。過去幾年的時間表是這樣的:2月份的Galaxy Unpacked活動和3月份的發布會。根據未經證實的信息,今年的Unpacked活動將在2月舉行,發布會將被提前。今天早些時候,我們看到SM-S908U通過了FCC認證,現在在三星網站上有一個該機型的支持頁面

三款Galaxy S22的支持頁面已在三星網站上出現

特別是在中國的子網站上。S908U現在暫時被稱為三星Galaxy S22 Ultra,儘管實際營銷名稱可能是”S22 Note”而不是Ultra。不幸的是,支持頁面沒有證實(也沒有否認)這一傳言。

我們還從中發現了SM-S901U和SM-S906U的支持頁面,也就是Galaxy S22和Galaxy S22+。請注意,”U”表示美國型號,所以這些內容不屬於三星中國(中國的型號通常以”0″結束)。

從幾天前發現的基準測試中,我們知道美國機型(U)和韓國機型(N)將採用驍龍8代,而國際機型很可能採用Exynos 2200。

總之,在Galaxy S22系列到來之前,還有一個重要的發布會–Galaxy S21 FE。這款手機的支持頁面幾個月前就已經上線,然後被撤下,現在又恢復上線。

(0)
上一篇 2021-12-13 22:05
下一篇 2021-12-13 2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