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帆電商回應雪梨林珊珊網店被封:已下的單會正常發貨

前不久,知名主播雪梨和林珊珊因偷逃稅款被處罰一事引發眾多網友關注。繼二人社交平台賬號遭封殺之後,雪梨林珊珊網店被封淘寶店鋪被封,讓有消費者擔心此前在店裡購買的商品無法發貨或退款。

據極目新聞報道,兩人的公司電商回應稱,對於已經購買了店鋪商品的客戶,他們已經通過淘寶私信一一做過解釋,會按照之前訂單上預定的發貨時間發貨。當然,消費者也可以發起申請退款。

image.png

另外,對於雪梨、林珊珊的淘寶店鋪被封,淘寶方面也表示,因違反相關規定,該店鋪的商品已做下架處理。

據了解,11月下旬,雪梨和林珊珊兩人因偷逃稅款被依法追繳稅款和滯納金,分別被罰6555.31萬元和2767.25萬元,總共超9000萬元。

隨後,上述主播發佈道歉信稱,將主動積極配合稅務機關調查,完全接受稅務部門依法作出的行政處罰決定,並將及時補繳稅款、繳納罰款和滯納金。同時,將暫停直播間直播,進行規範和整頓。

相關文章:

網紅主播雪梨淘寶店鋪商品已下架 此前因偷逃稅被罰

雪梨缺席雙十二 近3000萬粉絲網店消失

(0)
上一篇 2021-12-13 18:06
下一篇 2021-12-13 1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