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第一個健康碼的男人“紅碼”了 本人回應:我又給大家準備了場所碼

12月10日,浙江杭州。釘釘官方賬號發布視頻:釘釘總裁葉軍,這個開發全國第一個健康碼的男人,12月10日健康碼變紅了。隨後這個消息也是讓網友炸鍋了:發明健康碼的男人失去了健康碼;以前不喜歡綠,現在得天天看綠沒綠,我綠我自豪,我綠我健康;這是典型的風水輪流轉嗎?

但是葉軍卻一臉淡定的坐在辦公室:不過沒關係,我又給大家準備了場所碼(視頻)。

近日,浙江各地相繼出現新冠病毒感染確診病例,而釘釘總部位於杭州,想必這個開發全國第一個健康碼的男人也是因此變成紅碼。

據悉,在2020年1月的疫情初期,阿里釘釘經過緊急開發,成功推出了健康碼。相較於當時辦理起來繁瑣的紙質“健康通行證”,釘釘健康碼的出現為個人出行帶來極大便捷。

而隨着釘釘健康碼的成功,隨後在全國得到了推廣和普及,逐漸成為了我們現在普遍使用的健康碼。

開發第一個健康碼的男人“紅碼”了 本人回應:我又給大家準備了場所碼

(0)
上一篇 2021-12-11 19:25
下一篇 2021-12-11 1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