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同學拒絕每年500萬買斷運營權:只想為家鄉做點實事兒

最近,抖音一個ID為“張同學”的視頻博主徹底火了,2個月時間,40多個作品在短視頻平台上收穫了超1500萬粉絲,被人稱為現象級爆紅。甚至於他的短視頻得到了眾多官媒的關注,不僅稱讚他用自己的視角,為大家展現普通人的生活。就連消防、交警等部門,也利用他的視頻現身說法,為廣大網友普及安全教育。

近日,張同學也是接受了媒體採訪,透露了自己成名前後的種種事情。

據極目新聞報道,張同學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小時候因為貪玩只讀了8年書,後來做過大貨司機、開過修理廠、養過雞…但沒有一次創業成功,曾因車禍差點喪命,得過抑鬱症。

成名之後,張同學也表示,的確有很多人上門找他談合作。也曾經有人願意出500萬,買斷他的賬號運營權,不過都被他拒絕了(視頻)。

張同學表示,走紅之後,他的夢想就是和丁真一樣,能給家鄉帶來一些好處,幫助廣大的農民朋友做一些實事兒。

張同學拒絕每年500萬買斷運營權:只想為家鄉做點實事兒

(0)
上一篇 2021-12-11 17:24
下一篇 2021-12-11 17: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