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用戶希望在操作系統中全局恢復右鍵菜單”刷新”選項

Windows 11包含一個重新設計的現代上下文菜單,但另一方面,它也有一些變化,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例如,原始版本的操作系統在上下文菜單中幾乎所有地方都缺乏”刷新”選項,因此使用戶無法刷新他們正在看的內容。

刷新文件夾或桌面的唯一方法是訪問舊的上下文菜單選項,雖然在現代版本的上下文菜單中也有提供,但是操作比較煩雜,需要進入下一級菜單,特別是對於一些習慣無事點開右鍵菜單瘋狂”刷新”為樂的強迫症用戶而言簡直難以接受。

windows-11-users-want-the-refresh-context-menu-option-everywhere-across-the-os-534502-2.jpg

微軟最終在桌面上解決了這個呼聲很高的問題,為Windows 11用戶帶回了刷新菜單選項。然而,這隻發生在桌面上,而不是整個操作系統的所有地方。

但是,Windows反饋中的一個反饋帖子呼籲微軟讓它在常規文件夾中也提供,該建議已經收到了300多份支持票。

微軟工程師Jen Gentleman已經回應了這一建議,儘管她還沒有確認刷新按鈕在整個Windows 11系統中會到處出現。不過,Gentleman強調了刷新文件夾中文件的其他方法。

“感謝你的反饋–它已被分享給團隊,供未來考慮。雖然”刷新”目前不是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右擊文件夾時的頂級選項,但就其價值而言,你可以直接在地址欄中點擊刷新按鈕,而根本不需要打開上下文菜單(對於那些喜歡鍵盤訪問的人,你可以按F5來刷新文件夾),”她說。

當然,目前還沒有確認是否有可能恢復文件夾中的刷新選項,但最有可能的是,鑒於這只是一個非常小的改動,微軟選擇從善如流照顧用戶習慣可能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0)
上一篇 2021-12-11 16:35
下一篇 2021-12-11 1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