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已修復 但出於謹慎考慮奔馳還是在美國召回問題EQS和S級轎車

由於服務器問題,梅賽德斯-奔馳新款電動型號 EQS 和 S 級轎車在開車過程中可以在 56 英寸“超屏幕”上網和觀看電視。雖然這個疏忽已經得到解決,但是這家德國車企出於“謹慎”考慮,還是向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申請了召回。

qpmdwzbc.jpg

在提交給 NHTSA 的文件中,奔馳表示今年 11 月在公司後台服務器上有一個不正確的配置,可能已經安裝在現場的車輛上。受影響的汽車非常少(EQS 剛剛開始在這裡的城市街道上出現),根據梅賽德斯-奔馳的統計,大約有 227 輛。S級轎車佔了其中的大部分。該公司表示,它沒有發現任何與該錯誤有關的車禍。

當越來越多的汽車製造商追隨特斯拉的步伐,在其汽車的儀錶盤上添加巨大的觸摸屏時,這次召回就發生了。梅賽德斯-奔馳的超級屏幕是目前最大的屏幕之一。它由三個獨立的顯示屏組成,嵌在一個橫跨整個儀錶盤的玻璃外殼中。

這種對大屏幕的新關注–以及大多數現代汽車中計算機控制器數量的增加–使得汽車製造商更容易在汽車售出后調整其功能,從而引發了關於什麼應該或不應該成為召回理由的新問題。這也是在《紐約時報》報道特斯拉悄悄開始允許在汽車行駛過程中玩一些視頻遊戲之後的幾天,這是它首次推出該功能時不允許的。

(0)
上一篇 2021-12-11 10:04
下一篇 2021-12-11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