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國消防點名后 張同學換插座了

近段時間,記錄鄉村單身漢平凡生活的張同學突然“火”了,僅僅2個月已經吸粉近1500萬。而中國消防看不下去了,列舉了張同學視頻中的多處火災隱患的違規行為。比如插線板上貼了好幾段膠布,一個插孔處明顯被燒黑,而張同學燒水用它、做飯用它,刮鬍刀充電也用它,還常年不拔……

其實,變黑的插線板說明已經“超齡”了,有起火和觸電雙重危險,要立即停止使用。

而在最新上傳的視頻中,營口市消防救援支隊的防火監督員前來檢查,提醒他更換插排,而且水壺要遠離插線板,防止沸騰的水濺到插排上導致短路(視頻)。

隨後,張同學跟隨監督員去超市買了一個全新的插排,舊的粉紅色插排被他扔進了垃圾桶。

此外,監督員指出,炕上的火爐已經把涼席烤糊,有明火的地方一定不要放易燃的材料,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不得不說,這種形式宣傳農村消防,實在是太生動了。快去看看你家有沒有破舊的插線板,趕緊扔了吧。

被中國消防點名后 張同學換插座了

被中國消防點名后 張同學換插座了

被中國消防點名后 張同學換插座了

(0)
上一篇 2021-12-11 01:04
下一篇 2021-12-11 0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