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學生設計新型假肢 並激勵他人從事工程學研究

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的博士生Lucy Du對製作有着非凡的熱情。她每天都在實驗室里設計和製造假肢,並將她的空閑時間用於麻省理工學院MakerWorkshop的個人項目或激勵其他學生嘗試他們的工程項目。

現在,作為一名四年級的博士生,Lucy Du正在將她對製造東西的熱情引導到設計一個各種體型的人都能使用假肢腳踝上,因為目前的商業設計只適合高個子。Du的研究項目側重於設計機器人腳踝的硬件,其功能比現在的要好。她希望這個設計能夠完全模仿生物運動,包括快速行走、上下樓梯和坡道,以及人類一天中會做的常見動作。

 Lucy-Du.jpg

目前,只有一種商業化的動力假肢腳踝能夠提供足夠的力量進行行走。但它有明顯的局限性,由於設計大而笨重,只適合身材高大的人,要麼必須在截肢後有非常短的殘肢才能佩戴該產品。相比之下,她設計的假肢腳踝外形較小,可以讓更多的人使用它。

(0)
上一篇 2021-12-10 23:22
下一篇 2021-12-11 0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