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旅遊局為宜家產品名稱“追本溯源”:“Bolmen,不止是馬桶刷”

據CNET報道,瑞典政府想讓人們知道,“Bolmen”不僅僅是一個馬桶刷品牌。它是該國南部的一個波光粼粼、森林密布的湖泊,以水清、划船、游泳和皮划艇聞名。然而,由於宜家的廣泛影響,許多產品的名字都借用了現實生活中的瑞典景點,大多數人可能知道Bolmen是一套浴室清潔用品。

798%W9~8MCTP~]1{8I7D8W7.png

就馬桶刷而言,這款產品的設計很好,很時尚。但瑞典旅遊局希望人們在聽到這個詞時能想到另一個Bolmen。瑞典旅遊局發起了一個名為 “Discover the Originals”(追本溯源、探尋真貌)的新營銷活動,希望激發人們對宜家產品所代表的瑞典城市和自然的興趣。

“Toftan、Ektorp、Voxnan、Hemsjö、Kallax…這些都是瑞典的好地方。然而,大多數人將這些名字與垃圾桶、沙發、浴巾、塊狀蠟燭和貨架系統聯繫在一起,”該旅遊局說。“現在是時候讓世界知道這些名字屬於瑞典的美好地方了。”

Toftan_m_karta_1500x843-CMSTemplate.max-1500x1000.jpg

該活動集中在21個目的地,從維京人的紀念碑到城堡,從銀礦到迷人的村莊。其中強調的景點有Mästerby,它除了是一個方便的階梯凳之外,還是哥得蘭島上的一個歷史遺迹,標誌着1361年瑞典人和丹麥入侵者之間的一場戰鬥。然後是Järvfjället,這是拉普蘭德的一個徒步旅行和越野滑雪道的地點(或者有深灰色、藍色和米色的辦公椅)。還有Toftan,一個遠比與之同名的宜家垃圾桶更如詩如畫的小鎮。

“Discover the Originals”活動包括每個目的地的大量背景信息,以及可做的事情和可停留的地方的想法。這可能是件好事,因為在許多網站上進行網絡搜索時,宜家產品會排在所有其他結果之前。

宜家沒有立即回應關於公關活動的評論請求。但該活動表達了對這家無處不在的跨國公司的讚賞,該公司設計並銷售即用即裝的傢具和家居配件。

瑞典旅遊局首席營銷官Nils Persson在一份聲明中說:“在瑞典,我們為宜家感到自豪,在某種程度上你可以說,他們通過借用產品的名稱幫助我們使瑞典的地方聞名世界。現在,我們希望帶着熱情,展示產品名稱背後的地點,並邀請世界發現整個瑞典。”

(0)
上一篇 2021-12-10 09:35
下一篇 2021-12-10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