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拉汽車回應“偷換芯片”:本月內下定用戶贈送7200元權益包

被央視連續兩天點名后,長城歐拉汽車終於坐不住了,今天下午,其官微發布了一則最新的聲明。其中除了按照慣例對好貓車主表示歉意之外,還提到了具體的解決方案:在2012年12月31日前下定的歐拉好貓車主,贈送價值7200元的“如虎添翼”權益包。

歐拉汽車回應“偷換芯片”:本月內下定用戶贈送7200元權益包

這則權益包我們已經不止一次提到過,它包含三大方面:免費升級Carplay以及HiCar功能(正在研發中)、延長兩年免費流量包、首任車主三電終身質保服務。

而針對已經下定和提車的用戶(以公告下發日為準),除了能夠享受到7200元的權益包之外,還可以享受到額外的兩項權益:

首任車主可享整車終身質保(如虎添翼包中的三電終身質保升級而來)以及價值10000元的充電權益。

對比前後兩次聲明來看,歐拉汽車在措辭方面總算有所進步,不再使用之前那種調侃的語氣。

歐拉汽車回應“偷換芯片”:本月內下定用戶贈送7200元權益包

不過將宣傳中的高通芯片,偷偷換成幾年前的英特爾芯片,而後多次改變芯片用途說辭,這種行為本身就存在欺詐成分,根據我國《侵害消費者權益行為處罰辦法》第六條、第十六條規定,廠家要承擔相應的民事賠償。

目前暫未看到好貓車主們的回應,我們也將對此事保持持續關注。

(0)
上一篇 2021-12-09 16:24
下一篇 2021-12-09 16:24

相关推荐